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第一屆原客嘉年華直播抽獎 幸運兒花8千抱走兩大獎

      第一屆原客嘉年華活動於上周日圓滿落幕,該活動聚集40攤商及餐車提供民眾各種選擇,更祭出消費滿百元換摸獎券來帶動市集買氣,3天的活動吸引千逾人同歡。今天由花蓮市長魏嘉賢與璽賓行旅總經理王贊賓透過直播,抽出最大獎Ipad Air得主,魏市長更現場加碼送出任天堂Switch及氣炸鍋,為抽獎活動掀起高潮。

      花蓮市公所於上月27至29日,一連三天在民權四街封街舉辦「第一屆原客嘉年華」活動,凡在現場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就有機會抽到市價1萬8900元最新的Ipad Air,還有任天堂Switch、氣炸鍋、璽賓行旅的餐券及免費住宿券等超值大獎 ,3天吸引逾千人次來逛市集,也為攤商創造許多商機。

      根據客行所統計,此次活動收回1800多張摸彩券,今天的公開抽獎活動在花蓮市璽賓行旅舉辦,現場全程直播抽出51個獎項,由並由政風室主任謝文穎見證。

      魏嘉賢與王贊賓兩人陸續從摸彩箱抽出各獎項的得獎者,而抽獎活動的最高潮,是抽出最大是最新的Ipad Air,在「是我!是我」的呼喊中,抽出一名吳姓民眾,魏市長當場撥打恭賀電話,卻未接通。而王總經理也抽5名幸運兒,可獲得璽賓行旅的免費住宿券。

      在抽獎活動的最後,魏市長再加碼送出一台任天堂Switch及一台氣炸鍋,讓觀看直播的民眾嗨翻天,沒想到抽獎時,竟又再度抽到獲得大獎的吳姓民眾,讓大家直呼太幸運了。該名幸運兒,3天共消費超過8000元,共投入80餘張的摸獎券。

      魏市長恭喜各位得獎者,他表示,不論有無得獎,希望大家都有得到滿滿地來到花蓮市觀光的樂趣。他再次感謝客委會與市公所同仁集思廣益設計出來的好玩活動,謝謝市民朋友及來自各地朋友的參與,也謝謝璽賓飯店的全力協助。這次是第一屆,未來還會有第二屆、第三屆,市公所會持續辦下去,同時也會將運動、客家、原住民文化串連在一起,藉由活動讓市民朋友、遊客及喜歡運動好朋友,瞭解花蓮市多元族群的共榮共好。

      客行所長簡莉雯提醒民眾,將以電話通知得獎者,經確認身分後,得獎名單將公佈於花蓮市公所官網、花蓮市公所臉書以及花蓮市好客文化會館臉書,得獎者需攜帶身分證自行前往好客文化會館領取,或由客行所郵寄。並提醒,若7天內未聯絡上以及至12月15日未前往領取的得獎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獎項將順延在下次抽獎活動抽出。

2020-12-0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0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6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4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5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34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