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購物馬拉松」公開抽獎 頭獎I phone12幸運得主出爐

    「購物馬拉松」抽獎活動,今天在花蓮市公所辦理公開抽獎,同步於花蓮市公所FaceBook直播,現場由花蓮市長魏嘉賢、花蓮市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玲玲以及民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碧雲進行公開抽獎,抽出才剛上市的iphone12、任天堂Switch主機、3c產品、小家電以及禮券等共50個獎項,最後也摸出魏市長的加碼獎「64g iPAD Air」,得獎名單將於花蓮市公所官網、臉書公布。

     花蓮市公所於12月3日至9日,配合「2020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賽事期間舉辦購物馬拉松活動,凡在活動期間於花蓮市消費滿200元,即可以發票票證兌換摸彩券一張,更祭出最新的IPHONE12,任天堂Switch主機、吹風機、智慧手表及遠百禮券、翰品餐券等獎品,6天的活動有逾千張的摸彩券投入。

     此次直播摸彩獎項達50份,現場發出的小禮品超過兩千份;本日抽獎現場全程直播,由市長魏嘉賢、花蓮市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玲玲以及民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碧雲抽獎,並由政風室主任謝文穎見證。

    今天的公開抽獎活動在花蓮市公所舉辦,魏市長從摸彩箱逐一抽出各獎項的得獎者,而抽獎活動的最高潮,則是抽出最大獎I phone12,是一名來自台北市幸運的徐姓民眾所獲得。魏市長當場撥打恭賀電話,讓徐先生又驚又喜,他也提醒所有的得獎者,市公所會以電話通知,同時也請盡快跟花蓮市公所聯繫。

    魏市長恭喜各位得獎者,也表示,不論有無得獎,希望大家都有得到滿滿地來到花蓮觀光的樂趣。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已經成為每年花蓮市每年的盛事,也在每年的舉辦經驗及修正下深獲跑者們的肯定,謝謝市民朋友及來自各地朋友的參與,未來市公所也會持續將觀光與運動結合,打造運動城市、觀光花蓮的願景。

    花蓮市文化與觀光發展所長宋瑜華表示,將以電話通知得獎者,經確認身分後,得獎名單將公佈於花蓮市公所官網、花連市公所臉書以及Fun玩花蓮臉書,得獎者需攜帶身分證及摸彩券存根聯前往進豐街62-2號「遠景印刷」領取;或透過協辦廠商郵寄。並提醒,若於12/28日前三次電話聯繫未接通且無主動回電,或獎品寄出後無人收件視同放棄中獎權益。如有疑問可撥打03-8310153#12將由專人服務。

2020-12-1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685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542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910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2096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48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