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獲縣運204面獎牌勇奪全縣之冠 魏嘉賢頒獎表揚

 花蓮市今年參加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的選手表現優異,包括團體與個人總計獲得204面獎牌,其中田徑及游泳等賽事有七項破大會紀錄,選手的表現可圈可點。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頒奬表揚,總計發出26萬900元獎金,他致詞時肯定選手為花蓮市爭光,希望明年再度為學校、個人及花蓮市爭取榮譽,同時透過推動體育風氣,將花蓮市打造為樂活城市。

 市公所23日下午在中華國小活動中心舉辦縣運比賽頒獎活動,有204人次接受表揚,中華國小校長江政如、東華附小校長鮑明鈞、海星國小校長吳煒增以及獲獎選手的家長、學校師長、教練等都到場記錄選手受奬的畫面,並給予鼓勵。對於孩子們優異的表現,家長們也感謝花蓮市公所、校方的支持,以及教練的指導,更肯定選手平時勤練終於有所為自己爭取最好的成績。

  魏嘉賢致詞表示,很開心看到這幾年來推動體育的成果,在今年有豐碩的成績,無論是田徑、游泳,甚至過去很難拿到好成績的籃球項目也在這次賽事裡獲得金牌,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他指出,每個孩子都有其專長的運動項目,這也代表花蓮市在推展體育部分有一定的成績,感謝校方及教練的指導,讓孩子在運動項目成長茁壯,也感謝家長認同及支持學校發展運動的理念,鼓勵子女加入運動行列。

魏嘉賢說,市公所積極推動各項全民運動,適合銀髮族、年輕朋友及幼兒等的各項運動賽事。他表示,市公所積極辦理健走及太平洋縱谷馬拉松,獲致相當大的熱情響應,未來會向上級政府爭取運動設施,包括翻轉佐倉,爭取經費興建全民運動館,透過全齡體能訓練來帶動全民運動風氣,以增進市民健康。

 花蓮市代表隊此次在團體及個人總計取得204面獎牌,包括83面金牌, 65面銀牌,以及56面銅牌,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羽球、足球、空手道、桌球、排球、軟式網球、棒球、游泳、跆拳道、槌球、網球、籃球等多項。其中又以游泳項目表現最優異,獲得67面獎牌,其次為42面獎牌的跆拳道。

  另外田徑破大會紀錄的成績,海星國小保閏嵐、吳歆媛及明義國小陳品妤、趙家芸等四名選手在國小女生組4×100公尺接力,以及4×200公尺接力等兩項賽事雙雙奪冠並且分別以51秒98和1分53秒4的成績破大會紀錄,明義國小陳品妤在國小女生組200公尺決賽以27秒68破大會紀錄,海星國小噶帝少傌在國小男生組混合三項決賽以1482總分獲第一名並破大會紀錄。游泳方面的成績則有忠孝國小蔡宜綸於國小男生組100公尺仰式決賽以1分13秒6,以及200公尺仰式決賽的2分39秒1雙雙奪冠及破大會紀錄,中華國小鄭翔予在國小男生組100 公尺蝶式決賽以1分11秒2獲第一名及破大會紀錄。

2020-12-2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2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7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8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8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34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