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鄉鎮市長聯誼會 攜手合作讓花蓮更美好

     為能加強鄉、鎮、市間的溝通與聯繫,並通力合作建設花蓮,花蓮縣定期召開花蓮縣鄉鎮市長聯會,本次由花蓮市公所主辦,於今天上午在翰品酒店舉辦,會中各鄉鎮交流踴躍,也共同期許未來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並透過集思廣益攜手合作下,讓花蓮越來越好。

     會議由花蓮市長魏嘉賢擔任主持人,縣長徐榛蔚、縣府局處首長、各鄉鎮市長、以及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均出席聯誼會。

    市長魏嘉賢表示,疫情影響下為保持社交距離,人們不得不減少聚會,疏遠了人際關係,非常感謝鄉鎮長聯誼會的何會長透過每月定期聚會串接起鄉鎮市長情感。

      魏市長歡迎大家來到花蓮市,他說,花蓮市雖然幅員小、人口卻眾多,我們以精緻化的方式把特色營造出來,且花蓮市是所有觀光客來到花蓮第一站,歡迎各鄉鎮透過花蓮市這個平台來做相關行銷,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讓花蓮更美好。

     新城鄉長也是聯誼會長何禮臺表示,謝謝鄉鎮長都排除萬難踴躍出席每一次的聯誼會。他也讚賞此次主辦的花蓮市長魏嘉賢,市公所在魏市長的領導下,做出非常好的成績,也有許多創新的想法,大家都有目共睹,希望透過聯誼會交換彼此的經驗,下一次換到玉里鎮主辦,也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參加。

     縣長徐榛蔚表示,縣府各局處相關業務都得到各位通力合作配合,大家分工分層負責,整個縣政的推動,非常的具有成效,尤其在去年這樣疫情那麼嚴重之下,十三鄉鎮市的施政,都有很好的成果,這也是花蓮縣的縣政的總價值,花蓮縣政有賴於各位鄉鎮市長群策群力,縣府會與鄉鎮市公所站在一起,相互協力治理地方,祝各位新春愉快、新年萬事如意。

     聯誼會中,由意難忘金曲樂團帶來《祝你幸福》等多首精選歌曲,為活動增添藝文與懷舊氣息,首長們以茶代酒舉杯相約下次聯誼會見,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21-01-1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12 * 花蓮市增設照明設施 加強校園周邊安全
11666
2 2021-01-11 * 市民藝廊「綻放新生」 林雷恩捕捉新生命的純真模樣
11936
3 2021-01-10 * 魏嘉賢積極爭取經費 持續打造共融概念的特色公園
11720
4 2021-01-07 * 中華路498巷驚傳火警 花蓮市啟動安心為您機制關懷受災戶
11140
5 2021-01-07 * 月光寺贈花蓮市公所臘八粥 帶來溫暖與祝福
1194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