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愛花蓮發揮公益社會責任 魏嘉賢鼓勵學子努力向上

 為鼓勵學子努力向上,財團法人花蓮縣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日前偕同花蓮市公所辦理「奮進.愛花蓮」奬學金發放作業,總計贈送給94名學生,其中有12名學生是由愛花蓮基金會頒給獎金鼓勵。花蓮市長魏嘉賢擔任該會董事長,他表示,基金會除了關懷弱勢的愛心服務之外,也推展獎助藝文發展,期盼能提昇推廣花蓮的文化生活品質。

  「奮進.愛花蓮」奬學金發放活動於上週舉辦,魏嘉賢市長頒發獎學金給高中、國中及小學的學生,其中有12名學生是由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發給獎學金,另外的82名則是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予以獎勵。

  魏嘉賢感謝許多善心人士、好朋友以及他的親人對這項有助於鼓勵學子奮發向上的活動給予高度支持。他說,這是花蓮市公所以及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首度辦理獎學金發放作業,主要是鼓勵在學習領域上有傑出表現,同時也希望藉此期勉身處逆境但仍能堅苦自立不放棄學習的學子,期盼每個孩子都能發揮自我潛能,奮發向上。

  多所學校感謝花蓮市公所及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關切學子,並以實質鼓勵他們,特地以感謝狀表達心意,也有學生親筆書寫感謝卡,在魏市長發給獎學金時將感謝卡交給市長,表達他們的心聲。

有學生說,這筆獎學金要交給父親,減輕家中負擔。也有學生要將這筆獎學金拿來繳學費,也有人打算購買課業上所需的用品。學生表示,他們會更加上進努力,考上證照,不會辜負市長的期待。領到的獎學金無論要做什麼用途,學生們說都會用在刀口上,且會加倍努力在課業上,未來有機會也要回饋社會,讓愛傳出去。

魏嘉賢說,透過奬學金的發放,希望能夠鼓勵學子認真學習,未來仍會持續辦理包括關懷弱勢,推展文化藝術,以及發放獎學金鼓勵學子向上等公益慈善活動。魏嘉賢表示,希望學子未來若有能力也能回饋社會,為社會盡一分力量。

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去年六月成立,魏嘉賢擔任董事長,該會以提升推廣文化生活品質並健全推動藝術發展環境,同時提倡力行對花蓮愛心公益及文藝活動為宗旨。成立以來,發放救助金給弱勢家庭或急難救助戶,為弱勢族群依靠的港灣,也積極推廣文化活動,致力於提昇推廣文化生活品質。

愛花蓮發揮公益社會責任 魏嘉賢鼓勵學子努力向上 愛花蓮發揮公益社會責任 魏嘉賢鼓勵學子努力向上 愛花蓮發揮公益社會責任 魏嘉賢鼓勵學子努力向上 愛花蓮發揮公益社會責任 魏嘉賢鼓勵學子努力向上
2021-01-0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02 * 台灣體育總會來訪 肯定魏嘉賢積極推動體育發展
11902
2 2020-12-08 * 12月19日漫游印尼蠟染Batik-新住民家庭閱讀推廣系列,歡迎報名
16420
3 2020-04-06 * 防疫期間,花蓮市立圖書館兒童館, 假日說故事活動暫停,為持續鼓勵閱讀,改由線上說故事。歡迎民眾多加連結利用。
20258
4 2020-04-06 * 圖書館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導保持社交距離,自4/1起,請讀者在流通櫃台排隊或館內活動時,請保持規範之社交距離。
16767
5 2020-01-20 * 109年春節 花蓮縣公共圖書館 休館公告
2228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