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台灣體育總會來訪 肯定魏嘉賢積極推動體育發展

  台灣體育總會將在1月15日舉辧第三屆第一次代表大會,並改選理監事會,理事長鄭錦洲日前偕同副理事長汪輝與秘書徐君澤等人拜會花蓮市長魏嘉賢,除肯定魏市長積極推動體育運動發展之外,也邀請擔任該會常務理事的魏嘉賢15日出席代表大會,投下神聖一票。

  鄭錦洲將在今年卸任,去年底展開感謝之旅,前往各縣市向會員代表及理監事成員表達感謝,同時也藉此請託,懇託會員代表持續支持台灣體育總會,讓全國體育活動蓬勃發展。

  對於推展運動體育事務向來不遺餘力的魏嘉賢是台灣體育總會常務理事,無論在哪個工作崗位上,一直抱著對促進體育發展的赤子之心並力行實踐。鄭錦洲肯定魏嘉賢的用心與努力,他表示,從媒體報導可以看到花蓮市在運動推展的績效,各項運動賽事舉辧與推廣,還包括去年底才剛圓滿結束的2020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鄭錦洲說,這場馬拉松賽事不但參賽人數一年比一年還要多,運動的素質更是逐年提升,假以時日,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有機會可以成為國際認證的賽事。

  魏嘉賢也肯定鄭錦洲為全國運動發展,不但出錢出力,更整合體育資源,為運動體壇注入全新後備力量,培育體壇菁英,對於台灣的體育活動貢獻非常大。魏嘉賢說,花蓮是觀光勝地,也是體育發展重要城市,而花蓮市為首善之區,站在市長以及台灣體育總會常務理事的立場,對於促進體育運動,更是義不容辭,未來會積極以運動觀光為主軸,將運動賽事串聯景點,讓花蓮躍上國際亮點城市。

台灣體育總會2012年因五都升格,由原本的台灣省體育會改組,鄭錦洲當選首屆理事長,1月15日的第三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將重新改選理監事會,現任副理事長汪輝有意問鼎理事長寶座,藉由與鄭錦洲等人一起的感謝之旅,也將爭取會員代表的支持。汪輝來自屏東,是三珈環保企業集團董事長,將以對環境清淨的熱忱爭取支持,持續對體育活動的發展付出心力。

台灣體育總會來訪 台灣體育總會來訪 台灣體育總會來訪
2021-01-0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0-12-08 * 12月19日漫游印尼蠟染Batik-新住民家庭閱讀推廣系列,歡迎報名
16403
2 2020-04-06 * 防疫期間,花蓮市立圖書館兒童館, 假日說故事活動暫停,為持續鼓勵閱讀,改由線上說故事。歡迎民眾多加連結利用。
20239
3 2020-04-06 * 圖書館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導保持社交距離,自4/1起,請讀者在流通櫃台排隊或館內活動時,請保持規範之社交距離。
16754
4 2020-01-20 * 109年春節 花蓮縣公共圖書館 休館公告
22257
5 2019-10-10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雙十國慶休館公告
1640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