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回首頁 | 連至花蓮市公所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花蓮市立圖書館udn電子書推薦 《他們說的美夢成真》
😷【電子好書讀不完-好書推薦第52本】👍
📚書名:《他們說的美夢成真》
✍作者:丹榮.皮昆
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小女孩梅蒂獨自踏上一段未知、冒險的旅程,她堅定的信念一點也不擔心所走的道路是否正確,並在喬登教授的教導下,領悟了美夢成真的根本法則。
作者運用充滿想像力的筆法,賦予夢想生命力,並以雲朵的方式呈現,透過梅蒂追求夢想的過程,以及抵達「美夢成真學院」後的學習,將人性中的恐懼、逃避、負面思維、靈感、真實和實現夢想的渴望,藉由饒富寓意的故事逐一揭露,啟發人類正確的思維,只要發揮無比決心與毅力,就能擁有創造奇蹟的力量!
夢想不會自顧自地完成,
當你知道自己真正的夢想,
請勇敢追求、縝密計畫、努力實踐,
無論結果如何,這都將是你的人生徽章!
美夢成真學院創辦人喬登教授,是一個睿智的哲學家,他認為想要成功圓夢的第一步是必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以及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更重要是,一次應該只追求一樣真正想要的東西,因為夢想太多,力道會分散削減而使夢想淪為空想。並且具體提出「美夢成真五部曲」:
◎清楚的想像藍圖
讓夢想成真的方式就是將夢想轉化成生命的目標。
◎設下明確達標日期與時間
決定日期和時間,就是決定哪一天要開始改變生活。
◎從現在到達標的過程要計畫好方法
將目標分幾個階段,比較容易完成,然後謹慎遵照計畫進行。如果原先的方法行不通,立即嘗試新方法。
◎專注時時刻刻與每一天
運用大腦力量強化正向思維,自然會吸引千千萬萬的助力來到自己身邊。
◎即刻行動!
如果不馬上有所行動,嚮往的事物就永遠只是空想。夢想是否成真?完完全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即使為夢想而奮鬥,有時會讓我們哭泣,
但這個悲傷在未來將成為生命中不朽的故事,
是屬於自己不可取代的傳奇。
👉👉電子書連結:https://reurl.cc/83kvDd
2021-08-2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8-19 * 【8/24至8/31】市立圖書館防疫借閱服務措施
597
2 2021-08-19 * 花蓮市立圖書館Hyread電子書推薦《只要態度對了, 難度並不可怕》
591
3 2021-08-15 * 花蓮市立圖書館Hyread電子書推薦《做錯事, 怎麼辦》 [有聲書]
627
4 2021-08-14 * 花蓮市立圖書館Hyread電子書推薦《中國情人節》[有聲書]
619
5 2021-08-13 * 花蓮市立圖書館Hyread電子書推薦《救救我們堆滿塑膠的地球》
603

 本   館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170號    電話:03-8361041 傳真:03-8355090 各館舍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詳見[圖書館服務],
 兒童館地址:花蓮市進豐街115號  電話:03-8330214 傳真:03-8311187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防疫期間另行公告)
 樂齡館地址:花蓮市中順街77號4樓 電話:03-8333072

總計:11972711  本月:178896  今日:1540    更新日期: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