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回首頁 | 花蓮市公所  
活動花絮 回上頁
活動花絮
幼兒園7/9(四)共享幸福的「贊成」-繪本導讀

故事敘說五隻感情要好的野狼,一起討論「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大家的意見不一,各自讓步的結果,決定吃野狼的最愛-小野豬,其中有一隻野狼沒有小野豬,大家爭先恐後的讓出美食。經過一番協商,在一片「贊成!」的聲浪中,五個好朋友興高采烈的跑去採蘋果,留下劫後餘生的小野豬回到森林中。

故事中的思維,是教導重視個人主義的現代社會,主張自我固然重要,但當意見紛紜時,在互信互諒的前提下,學習如何尊重,展現互讓的精神也式非常重要的核心。『我贊成』裡頭的贊成,決不是鄉愿式的盲從與附和,而是站在體諒他人立場,發自內心希望大家共享幸福的「贊成」

2020-07-09

服務地址:花蓮市和平路705號
服務電話:03-8349376    傳真:03-8349801

總計:11787289  本月:186040  今日:5867    更新日期: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