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開漳聖王旨示 開靈宮冬令救濟十餘年未間斷
花蓮縣開靈宮因開漳聖王旨示,年年舉辦冬令救濟發放物資的公益善行,十餘年來未曾間斷。今(21)天再度以開靈宮善心協會的名義捐出萬斤白米給花蓮市、吉安鄉、新城鄉、壽豐鄉、豐濱鄉等公所以及弱勢族群。
 
花蓮市公所社勞課長蕭子蔚今天代表公所收受並頒發感謝狀,他說,這批物資將會存入實物銀行,並在農曆年前提供民眾登記領取,感謝來自社會大眾挹注的資源,讓花蓮市這座城市更加友善、溫馨。
 
開靈宮善心協會理事長林世震表示,開漳聖王旨示,指縣內有許多家庭的生活非常困苦,需要社會大眾的關懷,因此開靈宮十多年前透過管理委員會幹部及信徒們出錢出力,除每月定期扶助弱勢家庭外,也在慶典法會後將信徒捐贈的白米物資送給社區周邊的清寒家庭。
 
林世震也說,歲末年終之際,開靈宮購買白米來幫助縣境內的弱勢家庭,也藉此將開漳聖王慈悲為懷的精神轉化為對眾生的關懷。
 
開靈宮捐給花蓮市公所80包3公斤白米外,也送給周邊包括國富、國強、國興、國慶、國裕、國福等六里的低收入戶114戶和中低收入戶77戶,總計191戶每戶兩包白米。今天到場貴賓還包括吉安鄉長游淑貞、壽豐鄉長曾淑懿、豐濱鄉長邱福順、縣議員鄭乾龍、花蓮市民代表莊依婕及開靈宮善心協會幹部等人。
 
蕭子蔚課長代表魏市長到場致意,並感謝開靈宮信眾的愛心善舉,這批白米將存入愛花蓮實物銀行,在農曆年前提供民眾登記領取。蕭子蔚表示,由於近年疫情及大環境影響,經濟不景氣,固定前往實物銀行領取物資的民眾也不斷增加,而實物銀行所有的物資來源並非來自公務預算,全數有賴於社會各界宮廟、企業和善心大德的捐贈,才能讓庫存足夠供給。
 
蕭子蔚強調,愛花蓮實物銀行請領資格沒有限制戶籍,無論戶口設籍哪裡,只要對民生物質有需求者,都可以到實物銀行洽詢;他也特別感謝社會各界共同響應,呼籲大家一起來幫助需要幫助的家庭,挹注物資妥善運用,讓花蓮市成為友善有愛的城市。
開漳聖王旨示 開靈宮冬令救濟十餘年未間斷 開漳聖王旨示 開靈宮冬令救濟十餘年未間斷 開漳聖王旨示 開靈宮冬令救濟十餘年未間斷 開漳聖王旨示 開靈宮冬令救濟十餘年未間斷
2024-01-2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