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現身力挺做公益
 
 
為了讓市幼的學童感受年節氣氛與體驗傳統習俗,花蓮市立幼兒園在今天(18日)上午於園內舉辦 「市幼愛轉動-年貨大街開張囉!」義賣活動,除了設立應景的年貨攤位讓幼兒體驗辦年貨外,也讓家長們採買年貨做公益;阿思瑪麗景大飯店也提供摸彩品以及點心義賣力挺,希望在歲末年終能用溫暖跟愛心來關懷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花蓮市幼特別規劃系列活動與孩子們一起歡慶年節,今天在園內舉辦「市幼愛轉動-年貨大街開張囉!」活動,讓學童體驗採買年貨的樂趣,也了解農曆春節的傳統文化及各種年貨所代表的意義,另外這次更結合公益義賣,將攤位所得22,765元全數捐贈給創世基金會,幫助他們度過寒冬。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的周育麟董事長也來到活動現場,除了帶來20個免費試吃的蛋塔以及100個用來義賣的蛋塔外,更加碼10張阿思瑪飯店的早餐餐券讓大家摸彩,用行動力挺這次的公益義賣活動;周育麟董事長說,過去與花蓮市公所有過多次的合作,這次也跟花蓮市幼的年貨大街活動結合,準備了義賣用的蛋塔還有阿思瑪飯店的早餐餐券給大家摸彩,也希望這次的義賣所得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被關懷的族群,讓大家在農曆春節前夕也可以感受到社會上的溫暖跟愛心。
 
活動正式開始前由中班的小朋友帶來「迎新年」的舞龍舞獅表演炒熱氣氛,隨後則由大班的學長姐帶來年節的戲劇演出,讓中、小班的學童能夠透過欣賞表演來了解農曆春節的由來跟相關的文化習俗,接著由梅子老師教導所有的學童用「客語」講吉祥話來向大家拜年,祝福每一位到場的家長跟貴賓們都能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的商品琳瑯滿目,包括學童親手製作的年節吊飾、杯墊、串珠,以及美味的發糕、糖葫蘆跟米香等。
 
魏嘉彥市長表示,感謝妃妃園長跟花蓮市幼的全體教職員工能夠發想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不僅能讓孩子透過有趣的活動來認識年節傳統文化的相關知識外,也能在買賣年貨的過程中學習到金錢數字的運用,更可貴的是整個年貨大街的活動具備公益義賣的性質,培養孩子的同理心以及對社會公益的重視,從各方面來看都是一場相當成功的教學活動。
 
魏市長特別感謝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力挺市幼的義賣活動,更稱讚他們是花蓮在地觀光旅宿業的表率;阿思瑪飯店位在恬靜的溝仔尾巷內,可說是花蓮人的集體記憶,飯店現址曾是天祥戲院,隨著時間的推移演變為現今帶有復古特色的阿思瑪麗景大飯店,飯店內許多擺設、裝潢都可見到50、60年代的歷史痕跡,是一間具備文化底蘊的特色飯店。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花蓮市幼年貨大街義賣
2024-01-1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