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魏嘉彥會勘忠孝國小 盼改善雨天家長接送難題

 

 

花蓮市長魏嘉彥在上週前往忠孝國小,關心校方提出中華路校園正門處設置遮雨設施的需求,研議將愛花蓮實物銀行旁市公所的所有地重新規劃,希望能縮短家長接送區到大門口的距離,也讓下雨天時等待接送的學童有個更完善的遮風避雨環境。

 

每到下雨天,孩子的接送問題便會造成不少家長困擾,忠孝國小尤其因校舍建築至正門口仍有一段約50公尺的距離,校方雖然已經在沿路加裝活動式遮雨棚,但在通行時,仍時常會受到風勢雨勢影響,造成諸多不便。

 

得知相關情況,市長魏嘉彥日前專程前往忠孝國小,與校長紀忠呈及建設課長徐國城共同會勘,了解校方需求,將相關意見納入後續研討,期待在雙方合作下,運用愛花蓮實物銀行旁空地增設家長接送區,也爭取縣政府及縣議員的支持,不再讓學童們成為落湯雞。

 

魏嘉彥表示,忠孝國小是花蓮市實物銀行的好鄰居,其側方市有空地能夠如何協助師生及家長,市公所相當樂見其成,也希望讓孩子們未來都能夠安心、舒適且溫暖的接送返家。

 

魏市長視察完門口接送環境後,也走進校園直奔籃球場,勉勵正在練球中的校隊選手們,注重團隊合作,重視身體健康,鼓勵大家盡情發揮、持續精進,也細心注意到不少選手們都長高了!

 

忠孝國小籃球隊在上個月連續斬獲兩座獎座榮耀,包含「花蓮橘子Galaxy Cup」U12組籃球賽亞軍和第41屆假日盃籃球賽國小組冠軍,並將在今(113)年度三月份征戰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

魏嘉彥會勘忠孝國小 盼改善雨天家長接送難題 魏嘉彥會勘忠孝國小 盼改善雨天家長接送難題 魏嘉彥會勘忠孝國小 盼改善雨天家長接送難題 魏嘉彥會勘忠孝國小 盼改善雨天家長接送難題 魏嘉彥會勘忠孝國小 盼改善雨天家長接送難題 魏嘉彥會勘忠孝國小 盼改善雨天家長接送難題 魏嘉彥會勘忠孝國小 盼改善雨天家長接送難題
2024-01-1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