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農曆年即將到來,花蓮市公所今(8)日由原行課長姜靜嫻代表市長魏嘉彥,前往市內5個文化健康站,向長輩們送上新年祝福,除了贈送魏市長精心挑選的年曆,以及讓長者們舒展身體的彈力帶,同時也進行政策宣導,希望所有老大人健康平安過好年,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家庭和樂。

 

原行課長姜靜嫻依序前往托瓦本、林園、新夏、國福撒固兒及吉寶竿等市內5個文健站,親自將魏嘉彥市長的新春祝褔送到每位長輩的手中,同時也宣導原民會及市公所近期推行的花東衛生廁換改造及花蓮市孕婦乘車補助等政策,並貼心請族語老師為在座長者翻譯,以利政策廣為周知,市公所也特地準備彈力帶,希望長輩們都能時常活動筋骨,健康樂活過每一天。

 

長輩們看到市公所同仁的到訪,紛紛露出笑容,更唱起原住民歌謠表示歡迎。在場的吳先生表示,在過年前收到魏市長的關懷,大家都非常開心,尤其這次準備的彈力帶小禮物相當實用,可以讓長輩們舒展筋骨,增加肌力及肌耐力,預防且延緩肌肉退化等,感謝市公所對長者的重視,讓老大人在年前備感窩心。

 

姜課長表示,去年(112年)市公所舉辦的原客嘉年華族語闖關活動,感謝文健站長者們特別手工製作原民鑰匙圈,深受遊客的喜愛,也讓更多人認識原住民文化內涵,幫助長者動動手腦,延緩老化。她指出,市公所定期都會到市內5個文健站進行關懷訪視,並與長輩們聊天互動,這次在農曆年前代表魏市長前來表達關心,除了進行政策宣導,也送上新的年曆及彈力帶,希望長輩們都能開心過好年,時常走出家門結交朋友,一起運動、舒展筋骨,不僅有益身心健康,也能快樂幸福的在地老化。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2024-01-0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