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幼中班成果發表,揪市長哥哥一起逛夜市

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5日)上午在園區進行中班組的學期成果發表,主題內容是「來去逛夜市」,魏嘉彥市長再次來到花蓮市幼跟中班的小朋友還有家長們同樂,他也祝福大家都能在今天的活動中獲得樂趣並好好享受親子時光。

 

李妃伶園長說,中班的學童在這個學期的課程中認識了夜市中的人、事、物,也嘗試開設屬於自己班級的攤位;所以這一次的成果展,中班孩子將在市幼的夜市中大展身手,也讓大家欣賞這學期的成果,透過體驗夜市關卡,展現這學期的所學所玩。

 

這次市幼開設的夜市攤位共有六種,包括釣魚、套圈圈、射擊、擲球九宮格、賣壽司還有檸檬汁等,魏市長也跟著孩子們到各個攤位玩遊戲、吃小吃,老師跟大班的學長姐們扮演老闆吆喝著大家趕緊來挑戰關卡,孩子們跟著父母依序到各個攤位挑戰遊戲,努力蒐集闖關印章。

 

魏嘉彥表示,教學成果展主要目的是讓所有孩子呈現學習成果,家長也能夠透過活動了解孩子在學校學習到什麼,感謝妃妃園長與老師們的付出,針對不同年齡的小朋友來設計課程,刺激孩子的成長,也感謝家長對師長的信任,將心愛的寶貝交給幼兒園照顧。今天看到每位小朋友都表現得非常好,也展現出活力,相信每一階段的學習都能成為孩子成長的養分。

2024-01-0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