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花蓮市貓頭鷹公園深受親子喜愛,在元旦連假期間,有不少人潮都來到進豐生活園區放鬆遊玩,為了持續關心並維護園內設施,市長魏嘉彥在連假後上班的第一天即前往現地勘查,聽取孩童與家長的想法與建議,他也承諾,未來將持續提升園內各項設施與環境,為孩子們打造一座座安全的遊玩空間。

 

2日上午,魏嘉彥市長在建設課長徐國城以及農觀課代理課長朱國誌的陪同下,前往貓頭鷹親子公園進行會勘,現場也邀請到具有相關專業的民族里張東耀里長到場研商改善事項,希望將目前市公所接受到的建議與回饋,逐一檢討改善。

 

園內一名正在玩耍的小妹妹,見到市長哥哥出現了,也連忙上前向說出自己的願望,希望家裡附近也能夠有一座像貓頭鷹一樣好玩的親子公園。

 

市公所日前針對貓頭鷹公園進行年度性的全面清消工作,而自111年11月啟用以來,也陸續聽取民眾的需求和意見,執行優化改善,包含在出入口和前往鞦韆通道處加裝護欄,並改善小山丘旁牆面防撞設施,也因應炎熱氣溫增設電風扇,而照明設備也會配合冬季日照較短,提早自下午四點半一直開到晚上九點閉園為止。

 

魏嘉彥感謝孩子與家長們對貓頭鷹公園的喜愛,他表示,市公所長期來積極傾聽民眾需求,若有接獲任何相關通報,針對有立即危險性的部分,公所都會在第一時間請配合廠商盡速排除,另一方面,也會依據園內現況進一步妥善規劃。

 

魏市長也提醒,大家都不樂見孩子發生受傷的情形,因此也要請家長協助,當孩子在園內遊玩跑跳的時候,務必要看照留意,也應適時提醒注重排隊禮儀,不做危險動作與行為。

 

會勘後,市公所將請廠商優先針對護欄加裝防撞軟包,也將一一改善溜滑梯攀爬區防撞條的脫落情形,而蚊蟲叮咬問題,也將安排清潔隊到場施以環境用藥,讓貓頭鷹公園的整體環境更加安全友善。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持續優化親子遊樂設施 魏嘉彥會勘貓頭鷹公園
2024-01-0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