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慈聖宮地母廟展大愛,捐贈物資支持花蓮市公所愛心平台
 
 
東源花蓮慈聖宮地母廟日前捐贈240公斤的白米跟一批物資給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社會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之外,也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與企業社團能關注並送暖給弱勢的邊緣戶。市長魏嘉彥代表市公所致贈感謝狀,並表示會充分運用整合平台,傳遞捐贈者的愛心與關懷。
 
22日下午,花蓮市長魏嘉彥在社勞課長蕭子蔚的陪同下,前往花蓮市德安六街的慈聖宮地母廟,主任委員詹伯仁、監察委員許張禮熱情迎接,並邀請魏市長一行人一起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詹伯仁主委表示,非常感謝花蓮市公所創立實物銀行平台,來為清寒、貧苦家庭提供了寶貴的幫助。地母廟的信眾大德與管委會都很樂意支持花蓮市公所的各項公益事業,這次捐贈的240公斤白米是其中一位信眾「俞篤文」教授的愛心,他是臺灣大學的藥學博士,近年來致力研發生技醫藥相關產品,也將成就用物資捐贈的方式來回饋地方鄉親。
 
魏嘉彥說,感謝東源花蓮慈聖宮地母廟用溫暖跟愛心挹注實物銀行,讓物資匱乏家庭能得到緩解;也要感謝許多個人、社團、宮廟及公司行號長期對實物銀行的支持,讓我們的愛心不中斷,溫暖不停歇,將善的循環持續傳遞。
慈聖宮地母廟展大愛,捐贈物資支持花蓮市公所愛心平台 慈聖宮地母廟展大愛,捐贈物資支持花蓮市公所愛心平台 慈聖宮地母廟展大愛,捐贈物資支持花蓮市公所愛心平台 慈聖宮地母廟展大愛,捐贈物資支持花蓮市公所愛心平台
2023-12-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