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小天使送聖誕祝福 花蓮市公所充滿濃濃過節氣氛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民勤幼兒園的孩子與黎明教養院生,今天陸續到市公所送上聖誕祝福,在孩子們的手寫卡面及應景的歌聲中,市公所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市長魏嘉彥也發送糖果給孩子,祝福孩子們耶誕快樂。

       民勤幼兒園的4位孩子今天一早在劉美吟園長的帶領下,到花蓮市公所,除提前祝市長哥哥聖誕快樂外,也贈送手作卡片等聖誕禮物,祝福魏市長身體健康、市政順利,讓魏市長感到溫暖又窩心。

      劉美吟園長說,希望教導孩子們在聖誕節玩樂之餘,也要有一份感恩的心,讓他們透過手作的小禮品,來感謝市長協助改善民勤幼兒園區裡的環境,讓孩子有個舒適的學習空間,也感謝花蓮市公所的團隊,為市民打造一個安全又生活環境。

      魏市長也準備聖誕糖果送給孩子,小朋友們都笑開懷。他表示,孩子們的祝福是對花蓮市政的一大肯定,花蓮市公所也絕對會努力衝刺,不負孩子們的期望。

       緊接著由黎明教養院生以應景的耶誕歌聲為大家報佳音,院生們邊唱邊跳,即使跟不上節拍,臉上也始終都掛著大大的笑容,讓現場所有人感受到他們所帶來的歡樂。魏市長、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市公所主管、同仁在輕快的旋律中,以拍手打出節奏為院生的表演加油打氣,感受耶誕節氣氛。魏市長也發送糖果給每一位院生,祝他們耶誕快樂。

      黎明教保員林昱中說,每年在耶誕前夕,都會帶著院生們到各機關報佳音,將耶誕訊息分享給大家,同時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院生走出教養院,體會外界的美好。

       魏市長感謝黎明教養院,過去一直以來對於境內特殊孩子的照顧,提供輔導學習成長環境。他說,黎明的師生每年來市公所報佳音,看到孩子們的演出很感動,希望大家多給這些小天使們鼓勵,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關切弱勢族群,有多餘的物資也可轉贈給包括黎明教養院在內的社福機構,在歲末年終寒冬送暖,讓弱勢族群更加暖心。

2023-12-2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