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善心民眾響應路燈認養 魏嘉彥號召照亮回家路
花蓮市公所113年路燈認養活動已經開跑,在近兩周內陸續募集到276盞,其中代表家人奉獻愛心的陳又嘉女士,今(24)天上午專程前往市長室捐出總計40盞路燈認養善款,市長魏嘉彥亦當場頒發感謝狀,表揚陳又嘉女士一家人的愛心善行。
 
花蓮市路燈認養活動自106年開辦以來,陸續受到許多企業、民間團體、愛心人士的響應,而每到年末約11月份起,便會展開新一年度的路燈認養作業,除將寄發通知單給往年參與認養的人士及單位外,也會持續向外號召,鼓勵更多民眾加入認養行列,以減輕市公所支應路燈電費及管養費的財政負擔。
 
陳又嘉女士上午代表媽媽吳寶蘭、妹妹陳雅欣以及姪子陳劭侑來到市公所,在縣議員魏嘉賢的見證下,共計捐出4萬元善款認養40盞路燈。她表示,有明亮且安全的道路環境相當重要,感謝市公所對市政建設的努力外,也期望透過小小的奉獻,為晚歸的人群點亮平安回家的路。
 
魏嘉彥市長感謝民眾的大力響應認養,照亮他人也照亮自己,他表示,花蓮市路燈有近9,000盞,而每年的路燈電費及管養費逾2,500萬元,造成市庫沉重的財政負擔,感謝許多人用行動表達對市政的支持,也希望號召更多善心人士一同響應,照亮花蓮市的大街小巷。
 
花蓮市公所路燈認養活動,每盞認養費用為一千元,一年一期,認養者可以自選認養路段,獲認養的路燈也會貼附認養者名字,認養路燈的捐款收據可作為所得稅扣繳捐贈之用。魏市長誠摯邀請有意願者加入認養行列,撥打03-8322141轉分機171洽詢余小姐,或親至花蓮市公所財政課辦理。
善心民眾響應路燈認養 魏嘉彥號召照亮回家路 善心民眾響應路燈認養 魏嘉彥號召照亮回家路 善心民眾響應路燈認養 魏嘉彥號召照亮回家路 善心民眾響應路燈認養 魏嘉彥號召照亮回家路
2023-11-2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