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第一屆花蓮市長盃全國網球錦標賽今開打 網球好手以球會友

       為推動城市運動風氣,花蓮市公所舉辦「112年第一屆花蓮市長盃全國網球錦標賽」,今、明兩天在花蓮縣立網球場熱鬧開打,吸引逾150名台自全台各地的選手同場較勁,花蓮市長魏嘉彥到場鼓勵選手展現實力、爭取佳績,同時感謝花蓮縣網球協會與市公所攜手合作,打造運動交流平台。

  「第一屆花蓮市長盃全國網球錦標賽」,參賽選手年齡層橫跨老中青三代,年紀最大的參賽者是85歲的高國揚,另外也不乏許多國小的孩子組隊來參加,顯示網球運動廣受喜愛。參賽者分成團體壯年組、團體社團機構組、乙組雙打個人賽、長青組雙打個人賽、松柏組雙打個人賽、新秀組雙打個人賽等六組。

    今日開幕式,包括市長魏嘉彥、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均到場為選手加油。今年參加的隊伍共計有43隊參賽,除花蓮本地外,還有來自台中、桃園、台北、宜蘭等各地,逾150位熱愛軟式網球的好手以球會友,各隊陣容堅強,一場場龍爭虎鬥的比賽輪番登場,場外的加油聲此起彼落,激勵選手,也讓賽事更加熱血沸騰。

  魏嘉彥表示,市公所重視各項運動發展,今年與網球協會共同舉辦第一屆的市長盃網球錦標賽,看到許多的好手來參加,並透過比賽互相交流,也期許大家年年都來參加。自他上任後,持續推動「運動城市」,辦理各項運動,期許提升各層級選手技術水準,市公所也會持續營造優質友善的運動環境,並積極支持與推展各項運動,帶動全民運動風氣。

  網球協會理事長白薇薇表示,感謝花蓮市公所的支持,讓球員能夠在賽事好好發揮,希望選手們以球會友,盡情享受比賽。

 

 

2023-10-2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