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疫情趨緩 支援清消人力歸建加強市區除草作業

 受到疫情嚴峻影響,花蓮市清潔隊調度人力集中市區清消工作,隨著連日來花蓮零確診的疫情趨緩,支援清消人力也歸建回到原本的工作班別。今(30日)天上午,清潔隊割草班在球崙一路一帶執行割草任務,魏嘉賢市長特地前往關切,他說,清潔隊員連日來工作相當辛勞,忙於防疫又要顧及市區環境清淨的工作,已是蠟燭兩頭燒,請市民給予鼓勵加油。

 魏嘉賢市長今天一早前往球崙一路,關切隊員執行割草的辛勞,清潔隊長吳慶展說明割草班的工作安排,並表示除了球崙一路及二路之外,下午則會前往殯儀館附近,以及南濱路兩側人行道。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的影響,花蓮市除了必要的例行性清消工作之外,也支援花蓮縣衛生局的專案清消,由於消毒班的人力只有12名,無法因應每天的工作負荷,清潔隊因此從清溝、割草等班別調度人力來支援消毒工作。

 魏嘉賢說,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清潔人力都要放下原有的工作來支援清消,人力最多曾經高達將近四十人,隨著連日來花蓮零確診的疫情趨緩,調度的人力也歸建至原來班別。以除草為例,因為工作調度的問題,除草的人力縮減,以致工作內容都必須調整,造成不少民眾以為清潔隊沒有派員割草,事實上,工作都有做,只是執行的區域縮小。

 魏嘉賢指出,清潔隊員的工作是相當辛苦的,他們非常需要市民給予鼓勵,因此目前只能期盼疫情能逐漸消退,讓清潔隊員的工作能夠回歸本位,否則若再發生確診的狀況,整個人力調度又要再重新調整,所以讓生活盡早回歸日常,每個人都要落實防疫措施。

 清潔隊長吳慶展說,割草班的人力目前只有6個人,割完草後必須有掃街班4至6名人力來支援,因此每天安排的工作區域是相當緊繃的。他表示,魏市長非常重視環境的問題,清潔隊未來會視工作情況調度其他班別的人力來支援割草,讓花蓮市的環境能夠更加乾淨整潔。

花蓮疫情趨緩 支援清消人力歸建加強市區除草作業 花蓮疫情趨緩 支援清消人力歸建加強市區除草作業 花蓮疫情趨緩 支援清消人力歸建加強市區除草作業 花蓮疫情趨緩 支援清消人力歸建加強市區除草作業 花蓮疫情趨緩 支援清消人力歸建加強市區除草作業 花蓮疫情趨緩 支援清消人力歸建加強市區除草作業
2021-06-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