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宗泰食品致贈麻糬 花蓮市公所轉贈分享

  在地經營五十多年的宗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致贈150箱的麻糬給花蓮市公所,感謝花蓮市致力於防疫工作的辛勞。魏嘉賢市長代表公所表達感謝之外,也特地將三千台斤的阿美麻糬轉贈給警消、社福等單位,分享來自本土產業的心意。

  宗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週捐贈150箱該公司製作各種口味的阿美麻糬給花蓮市公所,表達該公司對市公所連月來致力於防疫抗疫任務的感謝。魏市長感謝該公司董事長余國基對防疫人員的關懷,也關切宗泰食品在疫情嚴峻期間的經營。

  魏嘉賢說,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行業都遭到衝擊,市區可以看到不少店家暫停營業,等待疫情消退,也有店家則順應趨勢,將疫情視為轉型契機,改變經營策略,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夠守住基本盤,等待疫情趨緩後重新再起。

而在這段期間,花蓮市也接到不少在地企業捐贈物資,上週還收到宗泰食品贈送的阿美麻糬。魏市長特地指示將這批好吃的麻糬除了送給各課室辛苦的同仁之外,也轉送給花蓮家扶中心、家扶花蓮希望學園、花蓮警察分局及各派出所、消防分隊、花蓮市戶政事務所和華紙等單位。

魏市長今天上午特地前往慰問最近承辦紓困業務相當辛勞的社勞課同仁,他說,花蓮市受理審核紓困案件高達三千多件,社勞課每天加班審核,週休二日也沒休息,非常的辛苦,因此特地帶了數箱的麻糬來為同仁們加油打氣。

週一是花蓮市原味直送野菜箱的盤點日,魏嘉賢帶了三箱的麻糬到大本部落關切小農們的收成,他說,花蓮市各部落受到疫情影響停辦豐年祭之外,部落不少產業也遭到波及,因此特地來為小農們加油打氣,還特地挑選鳳梨口味的麻糬,希望部落的野菜箱生意愈來愈旺。魏嘉賢勉勵大家不要灰心,他相信明天會更加美好,大家攜手同心一起來抗疫,讓這場戰爭能夠得到最後的勝利。

宗泰食品致贈麻糬 花蓮市公所轉贈分享 宗泰食品致贈麻糬 花蓮市公所轉贈分享 宗泰食品致贈麻糬 花蓮市公所轉贈分享 宗泰食品致贈麻糬 花蓮市公所轉贈分享
2021-06-2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