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因應疫情 花蓮市加強傳統市場預防性清消

 因應疫情,花蓮市公所除了配合花蓮縣疫情指揮中心的專案清消工作之外,也針對傳統市場執行防性清消作業。魏嘉賢市長今天下午視察各市場清潔消毒作業時強調,未來將持續於每週定期執行這項工作,讓消費者到市場購物時能更安心。他也籲請消費者到傳統市場購物時一次買足,買好了就離開,不要逗留。

 每週一及週二是豬肉攤休市的時間,市場攤商會比一般時間來得少,因此,市公所特地選在星期一的時段針對花蓮市各公有傳統市場執行預防性清消任務。清潔隊今天派出5組15名人力,其中一組人力前往火車站執行清消,另外4組人力則負責傳統市場的預防性消毒工作。今天上午先前往中山市場(市八)將購物環境清消後,下午則針對重慶、復興、中華及大同等市場同步執行工作。

 魏嘉賢市長偕同清潔隊長吳慶展及市場所長邱信都前往復興市場視察執行現況,感謝隊員們的辛勞。魏市長說,市公所與市場自治會均會定期清消市場周邊環境,由於受到疫情的因素,特別加強預防性清消,確保攤商及消費者有一個購物的安全環境,因此也希望攤商能全力配合,每天在營業前能主動將營業環境整理乾淨,也期盼消費者能夠做好防疫措施。

 魏嘉賢特別提到,以往消費者到市場採買時,多數會在各個攤位挑揀找出自己最滿意的食材,因此會停留許久,也有人因為巧遇朋友,當下在市場佇足聊起天來,類似這樣的日常購物行為也都必須因應疫情而改變。

 他表示,消費者到市場採買,請不要一窩蜂的擠在一起搶購,一次買足後請盡速離開,不要逗留聊天,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口罩戴好戴緊,進入市場請配合按照規定掃實聯制,雙手以酒精消毒,若有發燒情形者請勿進入,必要時請就醫。魏嘉賢說,市公所每週會定期派員將市場內外做預防性消毒,花蓮鄉親可以安心購物。

因應疫情 花蓮市加強傳統市場預防性清消 因應疫情 花蓮市加強傳統市場預防性清消 因應疫情 花蓮市加強傳統市場預防性清消 因應疫情 花蓮市加強傳統市場預防性清消 因應疫情 花蓮市加強傳統市場預防性清消 因應疫情 花蓮市加強傳統市場預防性清消
2021-05-3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