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康達科技集團台灣鑫眾有限公司捐500個口罩支架給花蓮市

  以有機矽全產業鏈為技術整合的康達科技集團,旗下的台灣鑫眾有限公司日前透過花蓮市公所秘書林仲川,將500個矽膠口罩支架捐給花蓮市公所,希望提供給公所相關課室人員使用,讓口罩戴上時更為合身及實用。

  日前,林仲川秘書將500個矽膠口罩支架轉交給魏嘉賢市長,他表示,台灣鑫眾有限公司協理林中偉轉達該公司集團對台灣防疫措施肯定,也關切花蓮目前疫情現況,特地將該公司生產的矽膠口罩支架捐給花蓮市,也期盼疫情盡早降溫。

  林仲川說,矽膠口罩支架可以解決長時間配戴口罩的透氣性,讓呼吸更為順暢,減少有些人戴口罩的煩惱,尤其在外打拚的勞工朋友戴上矽膠口罩支架,可以降低口罩被汗水浸濕的不舒服。至於矽膠口罩支架的材質屬於矽膠成品,可水煮消毒重複使用。

魏嘉賢請林秘書代為向康達科技集團表達感謝,他說,這批矽膠口罩支架將發給清潔隊、農觀課、市場所以及工程隊等長期在外奔波工作的同仁替換使用,希望有了口罩支架之後,大家戴了口罩都能感到舒服。

康達科技集團台灣鑫眾有限公司捐500個口罩支架給花蓮市 康達科技集團台灣鑫眾有限公司捐500個口罩支架給花蓮市 康達科技集團台灣鑫眾有限公司捐500個口罩支架給花蓮市 康達科技集團台灣鑫眾有限公司捐500個口罩支架給花蓮市
2021-05-2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