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本土疫情延燒,花蓮零確診破功,在收到花蓮市出現兩名確診案例後,花蓮市長魏嘉賢指示清潔隊消毒班人員加強預防性消毒及確診者足跡周邊的消毒工作後,今天偕同花蓮警分局的防疫宣導大隊,向攤商、消費者呼籲落實防疫工作,大家一起攜手抗疫,才能降低被病毒感染的機率。

  魏嘉賢市長23日上午偕同市場所長到重慶等各個市場視察防疫措施執行情形,手持麥克風向攤商及消費者廣播,叮嚀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一定要把口罩戴好。花蓮警察分局也由一組組長許銘浚及四組組長涂錞德帶隊偕同魏嘉賢市長前往重慶、復興、中華等市場執行防疫宣導,提醒大家違反三級警戒九大措施的規定,一律裁罰,不再勸導。

魏嘉賢市長指出,在花蓮爆出確診案例後,令他相當擔心防疫漏洞的出現,因此除了持續加防疫措施之外,也偕同警方一起強力宣導,希望消費者平時要勤洗手之外,也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若髒污的話,應把舊的口罩丟掉再換新的,以免失去保護的功能。魏嘉賢也同時告訴大家,重慶市場24日起將實施「實聯制」,在進出的動線上雖然會造成消費者的不便,但落實防疫作為才能保護到每個人的健康。

在市場宣導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時,可以看到消費者及攤商把口罩戴好戴滿,只有少數幾人將口罩拉到下巴,在看到魏市長等人出現時,立即把口罩戴好。魏嘉賢提醒,防疫不分你我,也不是只有第一線的人員,而是所有國民的責任及義務。他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並強調花蓮市公所每個單位都會嚴陣以待,落實防疫,也呼籲花蓮鄉親力挺,攜手做好防疫的工作。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警分局至市場宣導防疫 魏嘉賢呼籲攤商消費者全力抗疫作戰
2021-05-2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