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市場管理所
>>>

公告專區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民眾未戴口罩在公園運動下棋 警方現場查獲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9日宣布全國升級為三級警戒,嚴格要求民眾外出時全程佩戴口罩。但在花蓮市卻發現有民眾未戴口罩在公園下棋,警方今天上午前往現場稽查,當場查獲有四人未戴口罩經拍照錄影並依規定抄登資料陳報花蓮警分局,函請主管機關開罰。

  由於疫情嚴峻,花蓮市公所日前關閉活動中心不外借,其中包括人流相當密集的國聯老人會館,周邊樹立公告,提醒大家不得進入聚集。但連日來一直接到熱心市民舉報,仍有民眾會跨越封鎖線跑到會館前的小廣場聊天,市公所獲報後立即前往勸導。

就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9日宣布全國升級為三級警戒後,又有民眾提具相片向公所投訴,指稱又有民眾跑到會館聚集下棋,而且都沒有戴口罩,市公所立即派員前往了解。原本在老人會館前下棋的民眾看到市公所的人,立即轉移陣地跑到旁邊的中韓公園繼續下棋,口罩依舊未戴上。現場也發現有其他人聚集聊天,還有民眾未戴口罩打太極拳。

豐川派出所獲報後也由所長彭舜熙偕同兩名警員到場,當場查獲李姓、馮姓、林姓及彭姓等四人未戴口罩,警方依規定抄登資料陳報分局,將函請主管機關開罰。警方與市公所人員再次向民眾宣導防疫期間戴口罩的相關規定。

社勞課長蕭子蔚表示,三級警戒規定出外全程要戴口罩,由於民眾勸導不聽,市公所只能會同警方取締,用意並非處罰。魏嘉賢市長也強調,當前疫情嚴峻,希望民眾務必要遵守規定,外出一定要全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安全。

民眾未戴口罩在公園運動下棋 警方現場查獲 民眾未戴口罩在公園運動下棋 警方現場查獲 民眾未戴口罩在公園運動下棋 警方現場查獲 民眾未戴口罩在公園運動下棋 警方現場查獲
2021-05-2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